呢區置啱買:大圍金獅花園啱單身或二人上車

20170913
東網電視
更多新聞短片
樓價屢創新高,新界區大型屋苑如沙田第一城呎價已逼近1.5萬港元,但鄰近地區的大圍金獅花園,仍有細單位以呎價1.3萬元放盤,該類單位適合單身人士及或二人家庭上車。
金獅花園分為兩期共13座物業,樓齡逾30年,主要提供實用面積200至300餘方呎的單位,距離港鐵大圍站約10分鐘路程,屋苑附近亦有商場,不論是日常生活所需,或是交通都算便利。
中原林旭樂指出,該屋苑對上一宗300多方呎細單位成交,要追溯至上月,該單位為2期F座高層8室,實用面積336方呎,成交價425萬元,成交呎價約12,649元。他續稱,屋苑買家以用家為主,不過亦有部分為收租客。
林氏表示,該屋苑入場單位為1期低層1室,實用面積363方呎,業主開價478萬元,實用呎價約13,168元,單位原則一房,望內園樓景。該類戶型的放盤不多,目前大約只有4個,部分仍連租約。
他指出,該屋苑樓價自年初至今,已上升8至10%,但由於屋苑樓齡高,加上屬區內上車盤,故預計樓價不會急升,到年底前大約再有5%的升幅。
以上述放盤交吉單位叫價計算,可承做最多8成樓按,以現時普遍供樓息率約2.15厘,還款期25年計算,每月供款約1.6萬。
─ ─ ─ ─ ─ ─
《骰寶坊》誠邀各地【賭王】【賭后】挑戰神人境界,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!
立即免費下載,體驗《骰寶坊》最真實、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!
遊戲下載: https://goo.gl/7JP2hm
「東網Money18」全新功能「貼市貼士」,助你掌握投資先機
致富智庫」領悟理財/職場智慧,一Click改變一世
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,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,恍如置身現場,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:
新股上市消息資訊,不停為你update,即刻click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