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景花園車位拍賣前以61.8萬元售出 蝕三成

20200506
東網電視
更多新聞短片
豪景花園
投資者一個月內兩度以蝕讓價逾三成沽出車位。黃開基拍賣行周三(6日)推出29項物業,現場未錄得成交,但於拍賣前售出一項,物業為青龍頭豪景花園(I期)4字樓雙號車位,以61.8萬元沽出。
據土地註冊處資料,上述車位原業主為VIOLETA & JESSICA CO., LIMITED,於2018年9月以90萬元購入上述車位,即易手後帳面蝕讓28.2萬元或31.3%。
翻查資料,上月初該拍賣行也拍出上述屋苑同層一個雙號車位,當時開價49萬元,搶高24.5%以61萬元拍出。上月成交車位原業主也是VIOLETA & JESSICA CO., LIMITED,於2018年7月以90萬元購入,即帳面蝕29萬元或32%。
該行營業經理蔡文錦表示,受新冠肺炎影響,早前部分政府部門暫停運作,市場上的銀主盤數量維持低水平,據他所知,個別大型銀行只有一間銀主盤,反映該類物業數量暫未有上升 。
他又指出,現時買家採審慎觀望態度,近月該行錄得不少細價車位成交。
-----
Sakura Japan專營日本房地產,大量一手及二手盤源;移民服務,投資經營簽證,日本租務管理,一條龍服務!
立即查詢:6810 2200
【仲等咩?】最強炒股神器《東網Money18》APP已全面升級,新增多項新功能,助你投資理財、揀股問股!即刻click入 http://on.cc/redirect/money18 下載安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