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磡必嘉坊.曦匯周五公布價單 料首推約65伙

20220609
東網電視
更多新聞短片
常越(左)、林達民
恒基地產(00012)的紅磡必嘉坊.曦匯,周四(9日)正式上載樓書至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。恒基物業代理營業(一)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,將於明日公布首張價單,提供約65伙,預計於周六正式收票及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。
據樓書顯示,整個項目提供324伙,實用面積由180至569方呎,單位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間隔,並以一房為主打。面積最細的單位包括5樓C室,實用面積180方呎,連33方呎平台,採開放式間隔。
樓盤最大的單位為29樓B室,實用面積569方呎,三房連儲物室間隔,連105方呎平台及249方呎天台。項目標準樓層每層設15伙,並提供3部升降機。其他設施方面,設有34個私家車停車位。樓盤預計關鍵日期為2024年3月31日。
此外,樓盤公布與香港本地著名畫廊Lucie Chang Fine Arts合作,於展銷中心舉辦藝術走廊,讓市民親身欣賞藝術品珍藏。該畫廊創辦人常越表示,是次會將香港塗鴉界鼻祖、「九龍皇帝」曾灶財的書法作品展出,讓觀眾了解香港的傳奇。